close

今天一覺睡到了快中午,吃完早餐後就出門去興國市場買菜了。

太久沒到傳統市場買菜了,完全忘記禮拜一很多攤都休市...

在一些零散的菜攤還是買得了需要的青菜,至於肉類的話我只能先去家樂福解決了

在市場裡還買了紅棗跟白木耳,如果有多的時間可以再煮個甜湯,我同事以前都會煮好之後

把白木耳另外撈起來淋上牛奶,這樣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會太甜。

在家樂福看到一台很熟悉的販賣機,之前在台北的公司樓下家樂福也有一台,

他是一台裡面裝滿新鮮的柳橙的販賣機,投入40塊後,就會有5顆柳橙順著軌道自動化的切半 榨汁 到杯裝。

一整個新鮮過程在你面前呈現。每次投下幣後就興奮的看著整個過程,還會像小孩子一樣數

他使用幾顆柳橙,莫名就會覺得這40塊好值得唷~ 好便宜唷~好酷唷~

讚嘆科技 讚嘆柳橙汁。

 

回家 已經是4點多了,開始備菜,關於角椒襄肉的前置作業,我只能說是可以培養耐心的一門課程

以後有朋友缺乏耐心的,我就要抓他們來做角椒襄肉的前置作業!!

大概每2-3分鐘就會發出

阿斯~!!

吼...

不弄了啦!!

又破掉??!? 

現在是怎樣?

以上這些台詞就是我花一個小時前置作業不停從我嘴巴輪流念出來的。

 

好在忙忙又熱熱的三個小時後,還是成功主煮了三道菜。

爸爸媽媽都很開心 我也開心,我們一起喝啤酒 看電視,

簡單平凡的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