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接到經裡的電話,他大約跟我說台中店裝潢的狀況

這幾天公司內部很忙碌,因為台中目前裝潢的壯晃好像一直有問題出現

公司擔心再來中壢店裝潢的時間會在農曆七月,擔心我們也會不順利,希望我在

裝潢前先去新店面跟附近的土地公打招呼,然後跟地基主問候後一下。

這兩天回到家一坐下來放鬆後就突然又睡著了,每次睡起來馬上把電腦主機打開,

結果洗完澡又睡著,覺得好廢。惰性又出現了~~~

今天177同事一整天都很沮喪,因為她接了一個客戶非常強勢又很龜毛

來店裡來來回回2-3次,結果在寫訂單那天因為177休假,所以是另外一位同事幫忙接的,

剛好訂單上又出些問題,客戶又抓著這著個點緊咬著不放。

他在我休假時和幫他開訂單那位雙魚座同事想好好討論CASE,但偏偏雙魚座同事自尊心又很強

覺得不是她的問題,以為177想將責任歸咎於她,於是兩人在我休假時好像有了爭吵。

女人真麻煩女人真麻煩女人真麻煩,禮拜天門市會議主題要好好將這個CASE重新討論一遍。

 

今天在展示的玻璃櫃裡發現了一隻小蜘蛛,

我看著玻璃說:裡面有一隻小蜘蛛耶~她自己住在一個大套房裡! 我要把她趕出來

不然客人看到會覺得我們店很髒。

177:要趕出來嗎? 她會不會已經住在裡面很久了。好可憐唷獨居老人要被趕出來。

我說:沒辦法呀~還是要趕出來讓他去外面 找新的地方住~~(拿雞毛毯子)

我輕輕的將蜘蛛掃到地上,準備把她趕到外面去。

結果..

雙魚座同事一腳就把他踩死了。

 

食記:黑咖啡 水煮蛋 吐司 香蕉 優若乳 餅乾兩片 花椰菜  紅葡萄 熱狗 香草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