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水就是爽~!!

10號真是每個月最開心的一天了,今天原住民同事去7-11買午餐

一回來我就問她怎麼樣怎麼樣 薪水進來了沒?

她說還沒~~

我說還沒是還沒看 還是還沒進來~~(一直逼問)

每次一到10號先去7-11的人一回來我就會問這個問題~~

明明知道就是今天會進來我還是想要逼問他們。

今天177休假,下午的時候看她一跛一跛的走進公司,

原來他剛剛走在路上莫名被一台機車擦撞到,但因為他沒有跌倒,

機車騎士以為沒事就直接騎走了,留下小腿滿是鮮血的她..

馬上先幫他清理傷口跟消毒,他的白色膠鞋脫下來裡面滿滿的是血。

好可黏><

傷口看起來好深,簡單包扎好後就幫她查好附近最近的外傷科要她趕緊去給醫生看。

要包扎前他很痛苦的說... 我先拍張照傳給我男朋友討拍

我還回說 好 那要不要往這邊拍一點 這邊地上比較多血。

真的覺得我們兩個 很! 白! 癡!

 

今天國中好友夫妻檔從澳洲回來後第一約,大家先去吃晚餐,因為我下班時間太晚所以沒有跟到

晚上大家續攤去唱歌,我下班時在是太興奮了,摩托車鑰匙轉開後 車廂打開

包包丟進去,三秒後想到 我又把鑰匙鎖在車廂了啦!!!!!!!!!!!!!!!!

手拿著安全帽一身空空的走到錢櫃...

好在朋友們很有徒手打開座墊的經驗,說好唱完歌一起陪我去打開。(覺得安心)

我直在是想不起來上次唱歌是什麼時候了~應該有半年以上了吧!

完全不知道從何點起~~ 就唱來唱去always那幾首

 

八月目前都有好好的乖乖的記帳,希望這個月給自己的目標是好好的看完

放在書架上買很久的書。

食記:蘋果 起士 餅乾 水煮蛋 吐司 香蕉 花椰菜 鮪魚罐頭半罐 香草冰淇淋。

好啦~我還有在錢櫃吃了半盤臭豆腐拉! 錢櫃臭豆腐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