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唱完歌 洗好澡躺在床上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我把鬧鐘全部關掉 想好好的睡好睡滿。

結果當我睜開眼的那一刻竟然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美好假期就這麼被我睡掉半天。

但真的是像充滿電一樣,好久沒有睡得這麼沉這麼飽了

我切了奇異果 葡萄柚 芒果 配上優格當我的第一餐。

便食日的今天晚餐和朋友約好吃中壢一間新開的拉麵店。

 

之前在博客來買了一本書 叫LOVE

是網路知名作家PETER的書,他在網路上寫的文字都很溫暖。

常常重重的打入心坎裡,想說這樣溫暖的文字很適合在睡前閱讀,

當書寄來的那天,打開紙箱發現裡面放了兩本,訂單上面的確是下訂一本沒錯,

讓我不經懷疑這本書是不是賣得不好,乾脆買一送一給我 哈哈哈

打開書裡面的字一樣很溫暖,但是

太多這位作者的自拍照了啦!!! 完全覺得是寫真書!!

雖然我知道攝影是他的興趣,但作品主角一直重複出現是他,

每兩頁就是他!! 讓我很難專注在他的文字上,書翻個一兩頁就會忍不住合起來放旁邊。

真的好想建議他不要這樣唷...

 

 

食記: 芒果半顆 葡萄柚半顆 奇異果一顆 優格 拉麵一碗 干貝一顆 曠世奇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