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起床 準備好就自己出發去台中了

上週網路預訂今天的火車票早早就賣光光

不死心的我昨天還到現場再買一次,一樣無座位...

中壢火車站就是這樣,越接近火車站會越覺得自己來到東南亞國家

空氣中都瀰漫著東南亞的味道,附近的店家招牌除了中文也會有其他語言。

戴上耳機上了無座位的自強,看了一下餐廳才發現我們想吃的牛排飯根本中午就沒有營業。

我想到前幾天一直被交代要先訂位,根本沒放在心上的我,好害怕壽星生氣,在火車上

開始瘋狂蒐尋餐廳,最後訂了一間還不錯吃的鐵板燒,結束這回合。

 

然後根本沒排行程的我們,陪壽星剪頭髮,而我在旁邊一起洗頭,

根本很隨性的行程,幫我洗頭的妹妹手技好好,

我跟她說妳洗頭很舒服,他開心的大概跟我說了三次謝謝。

我始終相信發自內心的誇獎對方,真的可以感染對方很久。

 

既然都來到台中了還是跟最近在台中很紅的粉紅色三角龍合照了一張。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吃吃逛逛吃,在新開的秀泰百貨買了他說在台南很有名的珍奶

甜度好像都固定不可以調,真的是普通到我根本記不起來飲料店名,

喝起來也感覺不出特色在哪~ 盲從呀~

 

在便食日今日我真的是吃飽吃滿.. 吃了龍蝦 牛排 日本料理 珍奶 。

值得記錄的事: 從火車站一路哭著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