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77借給我了一本書,【男人旯字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大約翻閱了一下

裡面主要描述男女之不同,及如何減少緊張關係與曾近愛情的新方法。

到底為什麼要給我看這本書呀?!  我看起來很需要嗎?!

他說純粹是這本書很有名,讓她在二手書店買到了覺得很開心

現在也沒時間看,想說先讓我看。

我也回禮了一本【不愛會死】,交換一下。

最近上班雙魚座同事每天都在問其他同事  欸你情人節要送你男朋友什麼?

每天也是三句不離男朋友的,每天都冒著粉紅泡泡

她最近買的網拍一到,就馬上試穿給大家看,因為他18號要跟男朋友去騎腳踏車

她要穿全新的衣服跟鞋子去約會,(覺得好慎重打扮)。

我現在應該不是酸民吧,我只是在打流水帳。

 

 

 

食記: 葡萄柚 花生土司 黑咖啡 鮪魚罐頭 土司 花椰菜 豬肉 香草冰淇淋 葡萄 香蕉半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