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殺價的客人了

工作上客戶都覺得公司感覺抽很多,每每在開訂單時

都會覺得尾數去掉沒有問題,公司真的沒有給我們空間讓客人殺價

前幾天心軟給客戶殺了600塊,馬上被公司盯住 。

但會心軟給客戶殺掉尾數600是有原因的。

客戶男在今年2月來買了一個求婚戒,前後在門市待不到5分鐘就買單了

帶女朋友回來量指圍時,女朋友換了一個三倍價錢的鑽戒(款式很華麗),

離開門市後,先生打電話來說戒指先不要做,後來就音訊全無的過了半年,

這筆帳一直掛著也不是辦法,跟先生協調後讓他先單買鑽石戒指不製作,又過了兩個月

他帶了另一外女生前來挑戒台,女生是一個很大啦啦的台中人,我在開訂單時寫上客戶男名子,

小姐疑惑問我怎麼會知道她男朋友的名子,當下空氣都凝結了...

先生看我不說話,補了一句我之前就先幫你買好鑽石了,我也是笑笑的點頭。

在先生去領錢時我跟他女朋友聊天,我問他們交往多久了,他很開心的說他們交往了2年

這是先生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客戶男回來後小姐用小狗狗般的感動眼神看著他,對著他說我也會買一模一樣大的鑽石戒指給你唷!

然後回頭跟我說$22600你就算我們$22000嘛~而且我住台中 我男朋友住新竹 可是我們特地來中壢買耶!

 

 

這就是我600塊心軟的經過。

 

食記:水煮蛋 吐司 香蕉 優若乳 鹹餅乾 鹽水雞的花葉菜豆乾 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