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持之以恆就這樣停在日記第NO22

好險記帳還是有認真在記,8月都沒有帶媽媽的便當上班

發現外食族的人,在三餐上真的會花好多錢,每天加個咖啡可能就要破200元了

這禮拜在工作上發了個大脾氣,我覺得我使用了最糟糕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堅定立場,

,我反省自己希望當下次同樣狀況發生時,要以冷靜的方式處理,學著轉化憤怒的情緒...

學著提高自己的EQ 也學著尊重他人,不讓自己負面情緒讓其他人受到傷害。

逆菩薩呀~~ 他們的出現是讓我學習修練的~~~~~~~~

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晰~~~

最近一半輕食一半正常飲食,我發現減肥餐對我已經沒有多大的作用了

要另闢新方法,所以最近早餐都還是照減肥餐吃,也順便把冰箱清空,準備採買新的食材

高雄同事前天打來給我商量我們8月的比賽暫停乙次,因為他覺得工作超忙又只能吃一點點真的很可憐,

然後體重莫名也停滯了。我當然是立馬同意

我這一個禮拜有好幾天都帶香蕉去上班,因為177從家裡帶了一支電動攪拌棒,

買個優酪乳或是牛奶就可以立馬現打香蕉牛奶喝,有時候會再加一點奇異果。

超級實用,要不是夏天要過了,我應該會衝動的買一支。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初老症的症狀

覺得好多點都中...

去KTV必打開菜單、吃東西開始會看成分跟熱量、開始認真追蹤自己的錢花去哪..

大概連續看到第三點都中我就把他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續寫100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